英语点餐对话该怎么说?我想有很多在国外旅游的人往往都会因为有时候点餐对话说的不对,闹出很多尴尬场面,那么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整理了英语点餐对话例子。
如果有一天你去了国外餐厅,对一些点餐英语口语是必须知晓的。否则可能会出糗哦,以下给大家整理了一些非常实用的点餐用语。
Have you got a table for two, please?
请问您有两个人的桌子吗??
Have you booked a table?
您预定餐桌了吗?
Have you made a reservation?
您预定了吗?
smoking or non-smoking?
吸烟区还是非吸烟区?
Would you like something to drink? 您想喝什么?
Would you like to see the menu? 您需要看菜单吗?
点击链接免费领取英语学习课程,附赠免费英语口语测试,名额有限,想知道自己的英语口语水平?来体验一下吧:https://www.spiiker.com/daily/?qd=seve
“ 订餐”在英文中有两种说法,即 to book a table 和 make a reservation。在英国以及其它很多国家,餐厅一般划分为吸烟区和非吸烟区。一进餐厅,服务员会主动征询客人的意见,然后引领客人前往所选择的区域就餐。
Excuse me, could I see the menu, please?
打搅一下,我能看看菜单吗?
Are you ready to order?
您现在可以点餐吗?
first course
第一道菜
main course
主菜
dessert
甜食
Could I have the bill, please?
请拿账单来,好吗?
How would you like to pay?
请问您怎样付款?
在西餐厅就餐,菜单一般由三类不同的菜别组成。the first course 或者 starters 是指第一道菜,往往是汤、一小碟色拉或其它小吃。第二道菜是主菜,最后一道是甜食——或冷或热,但都是甜的。西方饮食习惯是先吃咸的,后吃甜的。西餐菜单名目繁多,有时不易读懂。遇到这种情况,可以请服务员解释一下。
Conversation In A Restaurant 餐厅里的一段对话
A: Are you ready to order?
您现在可以点菜吗?
B: Yeah I think I am actually. Could I just have the soup to start please.
是的,可以。请先给我来一份例汤,好吗?今日的例汤是什么?
A: That's minestrone, is that all right sir?
是意大利蔬菜汤,可以吗?
B: Yeah, that's fine, and for the main course could I have the chicken please?
可以。好的…至于主菜,请给我一份鸡肉,好吗?
A:OK !.
好的!
B: And just some vegetables and some boiled potatoes please
再来一点蔬菜和煮土豆。
A: Boiled potatoes, OK?
…煮土豆。好的。
B: Thanks very much.
谢谢!
A: That's all right!
不客气!
英语点餐对话该怎么说?以上就是小编的分享,想学更多英语,首先就得知道自己的英语水平怎么样,点击免费测试英语等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