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质点英评网!
过来人的真实经验总结

很多人觉得现在选择英语培训比较难,不知道如何在众多机构中做出决定,但是据我经历总结,目前主流品牌机构的实力都差不多,区别无非是外教、课程和费用这些方面,大家都可以做个参考,根据自身的学习需求,对号入座才是关键!

这里给大家推荐一个性价比非常高的培训机构-----必克英语

必克英课程有,成人英语、少儿英语、雅思托福、商务英语、职场英语、出国留学英语等满足各类人群的英语学习需求;采用在线外教一对一的教学方式,而且还可以固定你心仪的外教,教学上针对每个学员不同的基础制定课程,是一家比较注重学习效果的英语培训了,建议大家可以申请体验课程感受对比下

https://www.spiiker.com/brand/?qd=wzzhid (外教一对一免费体验课)

我自己对比了很多家英语机构,虽然说必克英语的名气不是很高,但效果是真的不错,包括我身边的几个朋友也在必克英语学习,水平提高挺快,有做外贸的,也有出国留学或者旅游的,也有提英语成绩的,各有各的教学方法,算是运营的相当成熟的一家机构,外教的教学经验都很足。

“五一”你准备刷哪部剧?《老友记》地道口语50句分享! 作者:wythe 2020-04-30 13:56:32 浏览:16621

这个五一你准备刷哪部剧?诸多网友呼唤的《老友记》资源来啦。


看美剧学英语的目标是:不仅要听得懂,还要说得出哦。熟记常见的地道表达到可以脱口而出的状态,英语水平就有了质的飞跃啦。


我们的口号是【看美剧学英语】,光看剧不学习,那就不是看美剧学英语,而只是看美剧啦。自己记笔记更有助于记忆哦!


想学习更多的英语内容,首先要知道自己的英语水平处于哪个等级,先来测试一下自己的英语口语吧!点击:领取免费测试英语口语等级课程 




附上小编整理的前三集的口语笔记~


1. There's gotta be something wrong with him. So does he have a humpand a hairpiece?

他一定有问题。他有驼背么?有假发的驼子?

~ something wrong with...

~ hump n. 小山丘;骆驼的驼峰

~ hairpiece 假发


2. And it turns out it's my mother.

竟然是我妈妈打来的。

~ it turns out原来是...


3. Why does everyone keep fixating on that?

为什么你们总是提起那件事呢?

~ fixate on sth.  执着于;专注于(老时揪着某个话题不放)


4. I realized I was more turned on by this gravy boat than by Barry.

我意识到船形卤肉盘比巴瑞更能引起我的"性趣"

~ turned on v. 使兴奋

~ gravy boat 船形调味肉汁盘;调味汁瓶


5. It's a metaphor, Daddy!

爸,这是一种比喻。

~ metaphor 比喻的说法


6. Joey, stop hitting on her. It's her wedding day.

你别挑逗她了,今天可是她的结婚之日。

~ hit on 勾引,搭讪;偶然发现,忽然想到


7. I didn't catch your name. Paul, was it?

我没听清楚你名字。保罗,是吗?


8. So, Rachel, what are you up to tonight?

瑞秋,你打算如何度过今晚?

~ what are you up to..忙什么...(be up to...忙于,从事)


9.Well, I was supposed to be headed for Aruba on my honeymoon.

我应该在前往阿鲁巴渡蜜月的途中 。

~ I was supposed to....我本应该



10. and I cannot feel my legs.

而且,我的脚好麻。


11.You got screwed.

你昏头了吧.

~ get screwed 受骗上当;被人坑了


12. How did you get through it?

你是怎么熬过来的?

~ get through接通电话;度过,熬过(困难时期等)


13. Then stay out of my freezer.

那么就别碰我家的冰箱。

~ stay out of 置身于……之外;别介入;别碰


14. Paul: No, it's, it's more of a fifth date kinda revelation.

这该是第五次约会时候才说的事儿。

~ revelation n. 被透露的事实; 被泄露的秘密


15. If I don't input those numbers, it doesn't make much of a difference.

如果我不输入那些数字,也没什么关系 。

~ make much of a difference结果会大有不同(make a difference 有影响;扭转乾坤)


16. You can't live off your parents your whole life.

你不能靠你爸养你一辈子。

~ live off one's parents 啃老


17. Welcome to the real world! It sucks. You're gonna love it!

欢迎来到现实的世界。它糟透了,但你会喜欢的。

~ It sucks 很差劲;很糟糕


18. And try not to let my vulnerability become any kind of a factor here. Do you think it would be okay if I ask you out sometime, maybe?

如果抛开其他不好的因素,我能偶尔约你出去吗?

~ vulnerability n. 弱点 (最近新冠新闻常用the vulnerable:弱势群体)

~ ask someone out 邀请某人赴约


19. Kissing is pretty much like an opening act.

接吻很大程度上像是序幕!

~ opening act 序幕


20. I mean, it's like the standup comedian you have to sit through before Pink Floyd comes out.

像是你听Pink Floyd的音乐会之前不得不忍受的笑星们的表演一样.

~ standup comedian 单口喜剧演员;单口相声演员



21. You look great.

你的气色好极了

You look good too.

你的气色也很好


22. I mean, you're, like, all chaotic and twirly, you know?

我是说你现在的样子慌慌张张的。

~ chaotic adj. 混沌的;混乱的,无秩序的

~ twirly adj.团团转的


23. That's because, as far as my parents are concerned, Ross can do no wrong.

因为在我爸妈心目中,罗斯不可能犯错。

~ as far as sb concerned 就某人而言

~ do no wrong 不会犯错


24. Hi, Barry, remember me? I'm the girl that stomped on your heart in front of your entire family"

巴瑞,记得我吗? 我是那个让你在亲友面前出糗的人。

~ stomped on your heart 在你心上踩了一脚 (stomp 跺脚,重踩;践踏)


25. Well, now, how do you fit into this whole thing?

你打算怎么处理(面对)整件事?

~ fit into sth 适应


26. Basically, it's totally up to me.

从根本上说,一切由我做决定。

~ it's totally up to me这完全取决于我


27. No matter what I do, though, I'm still gonna be a father.

不管我怎么做 我还是孩子的爹

~ No matter what I do无论我做什么


28. The big one had a thing for you, didn't she? They all had a thing for him.

他们的大女儿喜欢你,对不?他们家的女儿都喜欢他。

~ have a thing for someone 喜欢……,对……有强烈的好感


29. I know this is going to sound unbelievably selfish on my part, but were you planning on bringing up the whole baby lesbian thing?

我知道这样要求过于自私,你能不能和他们说一下小孩、女同性恋之类的事?

~ bring up someone抚养某人;bring up something 提起某个话题


30. Because I think it might take some of the heat off me.

因为这样可以让我喘口气。

~ take some of the heat off someone 帮某人分担一点压力(关注度)



31. We ran into her parents at the club.

我们在俱乐部遇见她父母。

~ run into someone 偶然遇见某人


32. Don't listen to your mother.

别听你妈的。


33. Even when you were a kid, and you were chubby and you had no friends, you were just fine.

就连你小时候,你胖嘟嘟的一个朋友也没有,你还是活得好好的。

~ chubby adj. 圆胖的,丰满的


34. Look, there are people, like Ross, who need to shoot for the stars.

而像罗斯这种人则追求卓越。

~ shoot for the stars设立远大目标;追求卓越


35. Other people are satisfied with staying where they are.

其他人则安于现状


36. So, Ross, what's going on with you?

罗斯,你现在过的如何?


37. Any stories? No news, no little anecdotes to share with the folks?

最近有什么新闻八卦之类可以和老爸老妈分享的。

~anecdote 趣闻轶事


38. And so, well, here's the deal. Carol's a lesbian.

事情是这样的,卡萝是个女同志。

~ here's the deal 事情是这样的,是这样的


39. I dumped him.

我甩了他。

~ dumped (非正式)抛弃(某人;某观念,某样东西)


40. My maid of honor, Mindy?

我的伴娘明蒂?

~ maid of honor 伴娘(=bridesmaid)



41. Oh, yeah. Cushions the blow.

对,善意的谎言。

~ Cushions the blow 说话绵软一点以免打击过重(n. 垫子;v. 给…安上垫子;把…安置在垫子上;缓和…的冲击)


42. All right. Now, don't think of it as a cigarette. Think of it as the thing that has been missing from your hand.

看着,别把它当成香烟,把它当成是你想念多时的东西。

~think of something as + 名词 把什么东西当成..

~think of something as + 形容词 认为某事是...的


43. All right. I'm putting it out.

好吧,我(把烟)掐掉就是。

~ put out 扑灭火;关(灯)


44. Come on, they're your friends. They're looking out after you.

拜托,他们是你的朋友,他们只是关心你。

~ look out after 关心


45. You can come in, but your filter tip little buddy has to stay outside.

你可以进来了,但是你的烟屁股朋友得待在外面。

~ filter tip  (香烟头上的)过滤嘴;烟头


46. We're sorry for the inconvenience

造成不便之处请多包涵


47. The way his smile was kind of crooked.

他的微笑有点邪邪的。

~ crooked adj. 不正当的 (crook n. 骗子,坏蛋;钩状物vt. 使弯曲;欺骗,诈骗)


48. So I think Alan will become the yardstick against which all future boyfriends will be measured.

我认为亚伦将成为日后衡量所有男朋友的标准。

~ yardstick n.(好坏或成败的) 衡量标准; 准绳;


49. You know what I like most about him?

知道我最喜欢他哪一点吗?


50.You buy me a soda and then we're even. Okay?

你请我喝汽水就扯平了。怎么样?

~ we're even 我们扯平了;我们两清了,我们就谁也不欠谁了


51.  So I have a flaw. Big deal.

我有缺点不行吗?多大点事啊。

~ flaw n. 瑕疵,缺点


52. Like Joey's constant knuckle cracking isn't annoying?

乔伊经常扳指关节就不惹人厌?

~ constant 常发生的; 常存在的

~ knuckle cracking 扳指关节


53. And Ross, with his overpronouncing every single word.

罗斯(的缺点)把每个音发得太清楚。

~ overpronounce 做作地发音或说话(overdoing)


54. Now, don't listen to him, Pheebs, all right? I think it's endearing.

菲比,别介意,我觉得那样很可爱。

~ endearing adj. 可爱的;讨人喜欢的;引起爱情的


【老师英文】为什么成年人想改变自己,都会去学英语?

两个字来回答:机会

一个获得更多人生选择的机会,譬如新的工作环境,选择更好的交际圈子,选择更广阔的视野……

生活就是一环扣一环,被高考这道坎拦下的人,失去的高度并不只是两所大学之间的差距,还有未来无限选择的可能。而职场则是你

人生的第二次选择,你将如何把握住这个机会?

给你的人生多一个选择:http://m.spiiker.com/event/everyday/

标签: 英语干货知识
粤ICP备19064867号
关于本站质点英评网收集各家培训机构的价格和课程以及培训方式,为您选择性价比高的培训机构。
申明本站文字除标明出处外皆为作者原创,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